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驻村工作推进会暨驻村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3-10-09 10:32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7日上午,城关区召开驻村工作推进会暨驻村临时党支部工作会议。城关区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旺堆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立足首府城市中心城区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实做好驻村工作的政治考量和战略意义,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各街道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驻村政治任务,迅速转变角色,快速熟悉工作,深入社区网格,用心融入群众,在基层一线收集社情民意,在调查研究的火热实践中寻找工作破题之法。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驻村工作领域典型案例教训,“拉网式”开展一轮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梳理排查驻村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短板和风险隐患形成问题清单,按照“一问数策”原则,制定整改措施,划定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式”整改。

会议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在加强驻村安全管理体系上持续用力。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保障驻村工作队员人身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开展驻村安全知识大教育、安全体系大提升、安全责任大落实工作。

要坚持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作为驻村工作的落脚点,察民情、办实事,确保百日走村入户、联络村民、参加学习宣传活动三个“全覆盖”,切实把工作做在群众身边、把脚步留在群众家中、把名字留在群众心间。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