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城关区纪委监委:常态监督补短板 严防死守抓防控

时间:2022-05-27 10:44   来源:纪委监委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面对国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城关区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严查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情况,党风室监督组牵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以问题督改助力全区疫情防控。

党风室监督组深入各部门、街道、村(居)、卫生院、诊所、农贸市场、商场等重点区域监督检查10余次。紧盯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分流站等重点方面和关键环节监督检查6次,做到随势而动、有的放矢、精准监督。重点围绕市纪委列出的5个方面32项突出问题及表现形式进行监督,全面梳理汇总监督组、12个街道纪工委、51个村(居)纪检监督员的督查情况。共监督检查23家单位,下发5个整改单,督促18个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城关区纪委监委将围绕疫情防控监督,压紧压实“五方责任”严防死守,全面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各部门(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持续强化日常监督作用,督促各街道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督促各区直部门落实好监管责任、行业责任,督促各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