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二届城关区人民政府第9次政府常务会

时间:2018-02-01 18:23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年2月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亮同志主持召开十二届城关区人民政府第9次政府常务会。研究拉萨市城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了江苏兰德公司所编制的拉萨市城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会议指出,编制好拉萨市城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是切实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提升城市品味和推进城关区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能够为我们科学利用土地,对已建项目和今后新建项目用地提供科学依据。我们要严格按照拉萨市发展总体规划,充分科学利用土地,确保土地利用合法合规。

会议要求:一要精准衔接。请国土分局与规划分局做好衔接,确保城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与拉萨城市总体规划相衔接,与城关区净土健康产业发展和智昭产业园区发展规划衔接一致,与拉鲁湿地功能区保护规划衔接一致,与城关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衔接一致。请农牧局、林业局与国土分局无缝对接耕地、草地、林地规划指标。二要精准完善已建项目指标。要充分抓住机遇,严格按照城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一步完善规范已建项目用地规划。三要精准剔除非法建设项目。要进一步核查城关区辖区内的非法建设项目,坚决不得将非法建设项目纳入城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保规划合法合规,为下一步逐步拆除非法建设项目奠定良好基础。四要精准预留产业发展用地指标。要严格按照城关区产业发展规划,将已建项目和确定实施的净土健康产业、旅游文化产业等领域项目纳入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保项目实施有据可依。五是请格桑旺久副区长牵头,区国土分局和编制单位对城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并按程序上报。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