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二届城关区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18-01-22 18:17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城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亮同志主持召开十二届城关区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扩大)会议。研究2018年一般公共财政预算等两项议题。

一、研究2018年一般公共财政预算

会议指出,区财政局结合城关区2018年财力,充分与各部门沟通,按照“保稳定、保民生、保运转”的原则,根据前两年资金使用和结转情况,对2018年财政预算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对预算工作的认识。2017年我区财政总支出进度仅达到70%。党的十九大后,中央对财政预算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各部门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财政预算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预算法》规定和各部门实际支出需求,申报使用财政预算。二要精准梳理预算。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标准规定,对申报的预算名目进行精准梳理和核算,按照轻重缓急和实际需求调整申报预算;请区财政局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与各部门沟通衔接对预算进行完善,确保预算合理合法合规。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