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索 引 号 : 发文字号: 〔〕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主题分类:

城关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投资项目调度会

城关区人民政府 dldqq.lasa.gov.cn 2021年01月13日 13时01分

1月12日,城关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投资项目调度会。城关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朗主持会议。

会议报告了《2021年城关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计划实施情况》,并对2021年城关区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了整体介绍。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单位2021年项目安排情况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区分局等项目前置部门就各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答复,给出了意见建议,为有效推进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的有效落地是区政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具体实践,关系到城关区2021年社会经济发展的根本。目前,各项目整体推进有序,但仍然存在项目资金不明、前期工作不扎实等问题,各项目单位务必迅速行动、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清醒地认识到项目工作的重要性,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抓项目;要多措并举、积极沟通,主动对接项目前置部门,有问题解决问题,没问题抢抓进度,确保项目顺利落地;要严格执行项目请示汇报制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在项目审批流程中,坚持请示汇报,坚决做到依法依规。

各项目前置审批单位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