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城关区交通运输局赴北京通州区交流培训

时间:2021-07-22 18:09   来源:交通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城关区交通运输局6名干部赴北京通州区,参加为期10天的乡村公路建设管理、乡村公路养护管理、交通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培训。

交流培训中,城关区交通运输局和通州公路分局负责人分别对城关区和通州区公路养护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城关区交通运输局学员前往通州区台湖镇实地参观了乡村公路建设养护情况。

培训中,城关区交通运输局学员还聆听了由交通领域专家围绕市政道路工程的建设管理和工程档案管理等方面带来的精彩授课。

培训结束后,城关区交通运输局学员们表示,他们对公路建设的专业知识及工程档案规范化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对城关区交通运输局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方向。


责任编辑:交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808164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