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北京市妇联对口支援考察组一行赴城关区参观交流

时间:2020-01-13 15:23   来源: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3日,北京市妇联对口支援考察组蒋涛一行赴城关区木如社区“妇女信访代理员示范点”和嘎玛贡桑社区“儿童快乐家园”进行参观交流,拉萨市妇联相关责任人,城关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唐兵兵,城关区妇联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木如社区,以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妇女信访代理员相关情况,考察组对木如社区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社区妇女维权保护和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考察组一行赴嘎玛贡桑社区“儿童快乐家园”进行参观,对社区“儿童快乐家园”的活动场所、活动设备和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北京市妇联发展部调研员蒋涛充分肯定城关区妇联工作的同时赞扬了社区“儿童快乐家园”的特色亮点工作,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涉取对方典型经验,开创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

唐兵兵代表城关区委、区政府,对北京市妇联对口支援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由衷感谢,并就两地加强交流,携手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开创新局面提出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城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113115711.jpg微信图片_20200113115715.jpg微信图片_20200113115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