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北京市考核组到城关区调研考核援藏工作

时间:2020-01-13 15:23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一处副处长葛冬旭一行7人到拉萨市城关区调研考核2019年度援藏工作,拉萨市副市长、北京援藏拉萨指挥部副指挥史育斌,城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景宁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核组听取了城关区2019年援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葛冬旭就近年来援藏工作成效、援藏项目的作用发挥以及存在的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核组在援藏项目好客藏家民俗旅游村建设项目和城关区乳制品加工厂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后期生产经营情况。考核组对城关区受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葛冬旭指出,区域之间、民族之间的协调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自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北京市从智力援藏、资金援藏、项目援藏等方面给予城关区大量援助,对城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城关区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关于受援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的学习,密切交流交往,携手共促共进,结合“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情况,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重点民生项目,切实通过援藏渠道,助力城关区脱贫攻坚工作得到长期巩固。

责任编辑:城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912226467537474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