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赴城关区总工会开展扶贫协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1-13 15:23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巡视员赵宪科一行赴城关区总工会就开展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城关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索朗次仁,城关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唐兵兵,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德明参加。

会上,首先由李德明详细汇报了城关区总工会开展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并阐明了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各乡(街道)工作负责人就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交流。

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城关区总工会工作,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有效开展职工帮扶维权活动,做到主动对接、主动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两地工会的友谊,做到经常联系,不断密切两地的沟通及交流协作。

索朗次仁代表城关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北京市总工会调研组赴城关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新要求下,城关区总工会与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达成了共识,奠定了协作基础,将要签订对口支援工作协议,这对城关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起到了助推作用。下一步,希望两地工会要继续加强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衔接,不懈努力,在新的形势下,推进基层工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最后,唐兵兵同通州区总工会就今后五年结对帮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表达了长期与通州区总工会展开合作帮扶的诚意。

责任编辑:城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113115404.jpg微信图片_20200113115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