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城关区召开第八、九批援藏干部交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3 15:23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7日,城关区召开第八、九批援藏干部交接工作会议。拉萨市政协副主席人选,城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亮,北京市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汪维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主持会议,北京市第八批、第九批全体援藏干部出席会议,城关区四大班子、检法两院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第八批援藏干部代表唐兵兵深情回顾了三年援藏工作经历、表达了依依惜别的不舍深情,第九批援藏干部代表何维表达了扎根城关,做好援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汪维对第九批援藏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

刘亮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中央对口援藏政策实施20多年以来,北京市按照中央对口援藏的决策部署,始终高度重视援助城关工作,先后安排海淀区、朝阳区、西城区、东城区、通州区对城关区进行对口支援,所有支援城关的各级党委坚持把城关的事业当做自己的事,想城关之所想、急城关之所急、办城关之所需,先后选派8批26名优秀干部人才进藏工作,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接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刘亮表示,三年来,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牢记稳定城关、发展城关、建设城关的神圣使命,坚持“真情援藏、科学援藏、持续援藏”的指导思想,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把城关当做第二故乡、视城关各族群众为亲人,在推动产业发展上做桥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做引领,在促进民族团结上做典范,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做先锋,在弘扬援藏精神上做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坚定的信念经受住了反分裂斗争的严峻考验,以先进理念推动了城关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期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三年援藏行,一生城关情”,希望第八批援藏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关,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城关同内地的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刘亮希望,第九批援藏干部牢记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做立场坚定的表率,在反分裂斗争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学习调研,迅速熟悉城关情况,进入工作角色,找准自身优势,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在智力支持、技术传递、现代化管理等方面的特长,将先进的理念和知识引进来,尽心履职,做务实创新的表率;集成和发扬好“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充分展示共产党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维护好北京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降标准”,自觉服从教育管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让北京市委放心,让自己的亲人放心,让城关人民满意。

责任编辑:城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113120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