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城关区代表团赴北京市通州区回访考察学习

时间:2023-05-05 16:53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拉萨市委常委、城关区委书记徐海率城关区代表团赴北京市通州区考察学习通州区在城市管理、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熟机制,与通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皓交流对接了对口援藏相关工作。

在实地调研中仓街道办事处时,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街道“四有四服务”党建机制专题片,详细了解了中仓街道特色党建工作模式、党群服务中心运维和服务情况,并深入各社区实地调研了“四有四服务”党建引领物业服务提升和文明示范小区创建等工作。中仓街道党工委书记宗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鲁嵩等陪同调研。

随后,在中仓街道南大街,代表团参观了胡同议事厅、社区文化驿站和熊家胡同墙上博物馆。莲花寺社区党总支书记高艳辉详细介绍了落实街道“胡同主事”机制和民族团结工作。徐海同志与胡同主事、社区专干、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认为,中仓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及社区治理的特色做法值得城关区学习借鉴,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能将中仓街道先进经验与城关区实际相结合,切实转化为深化城关基层治理工作的务实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本次回访交流,代表团一行通过考察和交流,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先进经验。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两地人民的感情、加深了友谊、促进了交流。

城关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峥,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宇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30505165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