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代表团在功德林街道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21-10-14 12:31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由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党委副书记高龙川带队的西集镇代表团在功德林街道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考察调研工作。

10月13日下午,代表团一行与功德林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城关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何维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就街道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援藏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龙川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受邀来到功德林街道考察调研十分荣幸,下一步西集镇同功德林街道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进步,西集镇也将切实贯彻落实好东西部扶持支援政策,严格履行对口支援合作协议,为援藏事业进步、功德林街道的发展壮大发挥自身作用。

何维对通州区西集镇党委、政府对功德林街道的援助帮扶表示感谢。他强调,西集镇同功德林街道作为援藏对口单位,是通州区党委、政府及城关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他指出,此次西集镇代表团来到功德林街道不仅是感情和友谊的交流,更是思想和文化的交流,希望双方能切实抓住有利时机,着力发展改善民生,不仅做到资金扶持,也能加强“智、志”扶持,实现真正的扶持、脱贫,功德林街道要拓展思路,加强顶层设计、加强高位统筹,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学习分享、共促交流发展。

代表团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由西集镇对口援助资金建设的街道综合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功德林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019160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