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考察团一行赴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10-21 16:54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0日,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洪壮志带领的考察团赴嘎玛贡桑街道实地调研街道援建项目落实情况,并召开洽谈协作座谈会。城关区委有关领导,嘎玛贡桑街道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嘎玛贡桑街道负责人就辖区基本情况、援藏工作和帮扶资金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洪壮志同志在讲话中表示,经过近三年的沟通,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这是两家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双方要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学习桥梁,强力推进台湖镇和嘎玛贡桑街道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形成双方共赢的工作格局。

城关区有关领导指出,近年来台湖镇和各企业在对口帮扶工作中对嘎玛贡桑街道的发展持续发力,支持力度有增不减。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单位要做到“三常三勤”,即常沟通、勤联系,常学习、勤分享,常问候、勤祝福。嘎玛贡桑街道要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在搭建平台和整合资源上持续发力,在项目谋划上有新的突破和创新,严格把关项目流程,有效推动项目落地,注重项目的实效性。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帮扶资金捐赠仪式,2021年通州区台湖镇向嘎玛贡桑街道捐赠50万元帮扶资金。

责任编辑:嘎玛贡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027165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