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妇联团队在拉萨开展合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1-07-30 17:27   来源:西藏商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北京拉萨两地妇女交往交流,实现两地妇女事业协同发展的工作目标,近日,北京市妇联带领电商、巧娘、妇女儿童法律专家、女性健康专家等赴拉萨开展为期6天的合作调研和系列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培训活动以“北京拉萨妇女手拉手,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按照计划开展互联网+妇女创业就业、电子商务讲座、法律讲座、妇女健康讲座等系列培训活动。此外,北京市通州区妇联还将前往城关区开展“爱心妈妈”帮扶活动,向城关区的15名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共计3万元。

拉萨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拉萨市农牧区妇女的综合素养和创业就业能力,为农牧民妇女创业就业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西藏商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