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举办“高原讲坛”

时间:2021-03-29 11:53   来源:江苏援藏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高原讲坛”,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自治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拉萨市委党校讲师陈乐,为江苏援藏干部人才讲解中国共产党西藏发展历程。

陈乐老师主要讲述了“从进军西藏到和平解放(1950年1月—1951年5月)”“执行‘十七条协议’的八年(1951年5月-1959年3月)”“从平叛和民主改革到自治区成立(1959年3月—1965年9月)”以及“经验与思考”等四个方面内容。

援藏干部人才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坛帮助我们重新追忆过去所走过的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西藏组织建设,使我们感受到党在新中国成立后经营西藏、建设西藏艰难的历程,认识到我们今天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是来之不易的,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各民族群众不懈奋斗的结果。回顾1950至1965年来西藏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有助于我们借鉴历史总结经验,有助于我们不忘初心使命,更好地做好援藏工作。

责任编辑:江苏援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