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广西教育代表团到城关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0-12-16 12:01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两地情谊,推动教育改革发展,12月1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代表团与拉萨市城关区教育系统座谈会在城关区教体局召开。

城关区副区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巴珠主持会议,南宁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挺、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吴兆伟、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教师刘耀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城关区教育系统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城关区教育基本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代表团重点介绍了南宁市教育发展情况、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办学特色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招生入学、民族团结教育和双语教育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事关民族兴旺、人民福祉和国家未来。城关区将进一步借鉴吸收广西壮族自治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熟的经验做法,完善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改革,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广西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城关区教育改革发展,持续为城关教育事业“把脉问诊”“送医送药”,共同携手为谱写教育强国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