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雅安市荥经县与拉萨市城关区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28 17:16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0日,雅安市荥经县与拉萨市城关区区域协调发展交流座谈暨签约仪式举行,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城关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城关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何维出席会议,城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景宁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荥经县、城关区宣传片,随后双方政府代表及相关部门代表签订了区域合作协议。荥经县藏茶研究所负责人、城关区净土公司负责人向参会人员推介了荥经藏茶与净土健康产品。

会议提出,双方在履行协议内容的基础上,从党建发展、政务服务、经济发展、产业结构优化、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互相派出学习考察组交流学习,健全人才交流机制。共抓健康产业未来,以荥经县大相岭自然保护区、龙苍沟国家级森林公园为依托,打造“森林康养”“气候康养”;以城关区地处高原的优势特征,打造“高原康养”。双方在对方的土地上建立康养基地,做到“森林康养”“气候康养”“高原康养”优势互补,逐渐实现以“康养+旅居+地产+医养+农业集合”的新型康养产业,让康养惠及民生,推动两地经济发展。让高原奶、高原水走出去,荥经黑砂走进来;让荥经人民享受高原风味,进一步推动双方产业发展,共享净土健康产品,增进人民友谊。

责任编辑:城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2007214005538182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