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城关 / 援藏工作 / 援藏成果

城关区志书编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8-07-21 15:57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地方志系统援藏援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地方援藏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发挥志书资治、教化、存史作用,4月25日,城关区方志办编辑人员赴北京与东城区专家接洽协助城关修志事宜。期间,在北京东城区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城关区编辑人员不断充实志书内容,提高志书质量,志书编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东城区专家对城关区志书篇、章、节、目进行整体规划调整,并结合北京东城、海淀两区志书,向城关区编辑人员详细讲解调整目的,并培训相关专业技能。

另悉,根据东城区专家的篇目设计,城关区编辑人员结合既有材料,与专家商议增补,拟定所缺资料项,安排编辑人员分篇负责,逐字逐句进行修订,并通过专家召开讨论会、撰写示范稿等方式,有力规范了志书叙述方式,志书内容也得到了完善从而全面提升了志书质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