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城关区医保局召开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1-07 22:46   来源:拉萨城关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6日,城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城关区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城关区医保局局长德吉卓嘎宣读了拉萨市医保局《关于2023年拉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公告》,对做好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重点对2023年征缴工作中部分变动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细化举措、夯实责任,做好沟通衔接工作。二是倒排时间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医保征缴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道要紧盯时间节点、目标任务,提前规划、合理安排。三是严格规范管理,确保筹资资金安全。进一步加强筹资过程中资金的管理,防范资金滞留、挪用等风险,确保筹资资金及时安全进账入库。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事关群众就医费用保障,事关民生福祉,是一件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大事,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细化分解任务,优化征缴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应保尽保、全民参保。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30129224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