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拉萨市卫生计生委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11-23 11:22   来源:拉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护考办发﹝2018﹞1号)、《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卫人才发﹝2018﹞130号)、自治区卫健委关于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工作要求,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继续实行人机对话考试(以下简称机考)。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管理

(一)网上预报名。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8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要严格按照要求上传格式规范的免冠证件照,照片反映本人真实特征。

(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中心将于2018年12月26日-2019年2月28日工作日期间开通考务管理系统中的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功能,考生在此时间段的工作日上班时间到拉萨市卫生计生委对外服务窗口办公室完成有关工作。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须根据报名要求携带申请表(附件1)及身份证、毕业证、学籍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在私立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须携带医疗机构许可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所在学校开具的就读应届毕业证明。请各县(区)、各单位加强对考生的通知宣传,确保宣传到位。

(三)考生缴费。考生通过审核后需现场交报名费160元,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

自2019年5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

三、违纪处理

考生务必严格遵守各项考试规定,违纪者将依据相关规定处理,并层层上报自治区卫健委、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四、成绩发布及成绩合格证明下发

(一)成绩发布。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中心将于考后45个工作日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成绩合格证明自行打印。自2019年起,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成绩合格者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打印具体时间以中国卫生人才网、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中心发布时间为准。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县(区)卫计委、拉萨市人民医院、市直护理院校、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将要点事宜通知到各个考生,避免因通知宣传不到位贻误考生报名。

(二)广大考生要按照通知时间有步骤、有次序地进行报考,超过时间截止日期不再办理相关手续。

报名申请表

计划安排表

责任编辑:拉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