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 K3984461X/2020-00012 发文字号: 城政发 〔2019〕10号 公文种类: 其他 发文机关: 城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06-01 主题分类: 其他

“网络安全法”知识竞赛等你来挑战

城关区人民政府 dldqq.lasa.gov.cn 2019年06月01日 14时41分

你了解“网络安全法”吗?它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它怎样保障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在2019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颁布实施两周年之际,为提升大家的网络安全素养,“网络安全法”线上答题赢红包活动即将启动!答题涨知识,满分赢红包,一起来参与吧!

往下看,了解活动详情……

主办方

区党委网信办、区普法办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日-10日(9时至22时)

活动规则

1.用户参与答题,答题满分即可随机领取红包,红包领完即止。

2.本次竞答题目随机产生,答题次数不限。

3.鼓励参与者多次答题,了解更多“网络安全法”知识。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者在微信中搜索“西藏举报”“网信西藏”“法治西藏”任意一个微信公众号,关注并在功能菜单中点击“考试专栏”, 选择“网络安全法考试”菜单即可参与答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