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城关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咨询评估机构遴选公告

时间:2021-11-22 12:41   来源:发改委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咨询行业的管理,规范从业行为,保障我区工程咨询质量,提高工程咨询水平,促进科学决策、规范实施,充分体现市场开放原则,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根据《工程咨询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2017年第9号令)等有关规定,我区将开展新增咨询评估机构遴选工作,现就有关公告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1月30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恪守行业规范和执业道德,积极参与和接受行业自律管理。

2.符合《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国家发改委2017年第9号令)、《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评价标准》(发改投资规﹝2019﹞623号)等文件的要求。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有固定营业场所,且各类硬软件设施配备齐全。

5.参加本次遴选的咨询评估机构,必须配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造价工程师(中级职称及以上)和相关专业人员等。

6.参加本次遴选活动的咨询评估机构在经营活动中不得存在失信、违法记录。

三、报名咨询评估机构需提供资料:

四、其他事项

报名登记结束后,将组织开展遴选审核工作。遴选结果将通过城关区发改委微信公众号公示。

五、报名地点

拉萨市城关区林廓东路31号,拉萨市城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31办公室。

联系人:扎珍  18989098402

责任编辑: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