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城关区开展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城乡富余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9-12 16:15   来源: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城关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城乡富余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再次起航,在城关区政府以往的招聘会基础上,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实现高校毕业生、城乡富余劳动力精准就业。拉萨市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亮,城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沈朗到场指导。全面了解企业岗位、求职者应聘等方面的情况。

炎炎夏日,遮盖不住求职者们满腔的热情;酷暑难耐,阻挡不住企业求贤若渴的心情。本次招聘会共有112家企业进场揽才,其中国企3家、央企2家、民企92家、上市企业7家,提供销售、行政助理、出纳、会计、幼儿园教师等2117个岗位,薪资待遇从几千到上万不等。现场工作人员从求职者入场消毒、投递简历、岗位匹配等环节一一入手,为企业、求职者提供便捷高效的专场招聘服务。

刘亮要求,一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要做好招聘会现场消毒、测温等措施,防止求职者扎堆,有序组织各项招聘、面试工作。二是加大各级、各类惠民政策的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政策,让好政策惠及于民。三是继续抓好以现场招聘为主的工作模式,全力助推我区各类社会群体快速就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撑。

此次招聘会约有2000余人参与,现场投递简历653份,达成双向意愿423人,现场签约就业352人,营造出良好的市场就业氛围。

责任编辑:贡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