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城关区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时间:2020-03-30 12:50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生命健康问题,城关区市场监管部门抓实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加大对食品消费安全的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在近一阶段整治工作中,共收缴假冒伪劣食品30余种、药品5种、酒类11种、其他商品25种,总价值达48万元。3月27日上午,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城东分局邀请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仪式。

参加此次销毁仪式的企业、商户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树立诚信,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管理,履行经营者的义务,不生产销售检疫不合格的商品、不销售国家明令禁止上市或淘汰的商品、不垄断货源、哄抬物价等。

仪式结束后,两辆装满面包糕点、日用百货等假冒伪劣商品的货车前往曲水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销毁。

下一步,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为重点,加大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农资市场监管力度、注册商标保护力度、商业欺诈行为打击力度、重点商品和重要市场监管力度、反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执法力度,大力营造公平竞争、安全消费的市场环境,继续努力做好2020年消费者维权工作。




责任编辑:城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00330162112.jpg微信图片_20200330162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