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城关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0-06-04 12:50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日,城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联合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城关区委、城关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甜茶馆、超市、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询问了解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原辅料采购加工流程、操作卫生环境、设施设备运行、索证索票制度执行、餐厨废弃物处理、农产品市场准入检测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在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分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各检查组成员一一发言,提出意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严格督促食品经营相关企业和个人履行食品安全责任,落实食品追溯制度,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质量绝对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食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200604420796062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