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庄严视察我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10-01 12:50   来源:区食药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日前,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党组副书记庄严带队,西藏自治区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玉珍陪同的视察组前往我区食品药品市场进行指导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八一路农贸市场、金珠西路格拉丹东超市、公德林天街美食广场、拉萨大药房进行指导,并对辖区农贸市场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检测情况、市场价格以及零售药店药品质量、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庄严强调,要健全肉菜等主要商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的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市场准入、准出门槛,严把食品安全关,建立更加完善的食品流通可追溯体系。要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净化食品药品经营渠道,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