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城关区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工作例会

时间:2018-07-23 12:49   来源:区食药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食品安全协管履行职责能力,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明确食品安全协管员工作职责,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开展好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7月17日,城关区食药监局召开城关区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工作例会。

城关区副区长刘晓莉出席列会并讲话。

会上,城关区食药局局长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农牧区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通知》精神、食品药品监管人员廉洁从政“八条禁令”;各乡办食药分管领导就2018年上半年食药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刘晓莉就作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绷紧食品药品安全这根弦,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住食品药品安全的关口;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开展专项行动,各有关部门要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点转移到以事前监督为主、以查改隐患为主、以治理薄弱环节为主的轨道上来,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真正做到监管地域无盲区,实现由“粗放监督”向“精细监管”的转变,从源头上防范食品药品安全重大事故的发生;要积极推进“明厨亮灶”和餐桌污染治理工程和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等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主要从廉政教育建设工作、全面落实政府安全监管责任、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作用三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监管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城关区食药局负责人及各乡办食药分管领导、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组长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城关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