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成立驻城关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综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8-05-25 16:45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成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驻拉萨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综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拉政发﹝2018﹞56号)文件精神,确保驻拉萨市城关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有效开展,实现2018年6月底前驻城关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目标,经城关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驻城关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综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    市政协党组成员,城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

副组长: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

        李 区政府副区长

       区武装部政治委员

          区检察院代检察长

          区法院院长

:洛桑次成古城公安局局长

         张 区公安局副局长

         邹 区武装部副部长

          丹增次仁区政府办主任

         亚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强巴卓玛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索朗潘多区法院副院长

        德吉央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参    区司法局副局长

        洛松玉珍区信访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在拉萨市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综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协调推进军队停偿各项工作,及时研究军队停偿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政府办,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丹增次仁兼任办公室主任,武装部副部长邹才福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专项停偿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统筹推进。领导小组下设综合执法组、社会稳控组、信访接待组、宣传教育组、情报信息组专项工作小组。

(一)综合执法组

长: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

副组长:索朗潘多区法院副院长

员:洛桑次成古城公安局局长

         区公安局副局长

        强巴卓玛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德吉央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参    区司法局副局长

    主要任务:组长负责召集小组成员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城市管理局、区司法局负责为军队停偿工作提供司法保障,联合执法、公平执法,确保矛盾不激化和有效化解。

    (二)社会稳控组

    长: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

   副组长: 区公安局副局长

    员:洛桑次成古城公安局局长

            德吉央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主要任务:组长负责召集小组成员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委政法委负责做好军队停偿工作期间的社会风险评估报告,组织协调区公安局、古城公安局制定详细的应急处突工作预案;区公安局、古城公安局负责严密关注停偿项目未关停租赁者等相关人员的动态,防止别有用心者借机滋生事端,依法打击造谣、传谣、串联等违法行为。

(三)信访接待组

长: 区政府副区长

员: 区武装部副部长

         洛松玉珍区信访局副局长

    主要任务:组长负责召集小组成员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武装部、区信访局负责做好军队停偿工作开展期间的信访接待、解释、教育、协调和矛盾化解等工作,做好军队停偿工作期间的社会风险评估报告;区公安局主动配合区信访局、必要时调配警力,确保现场不闹事、不出事,杜绝出现越级访、群体访、进京访等问题。

(四)宣传教育组

长: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副组长:    区武装部政工科科长

员: 区武装部政工科干事

主要任务:组长负责召集小组成员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委宣传部、区武装部政工科牵头组织新闻媒体正面宣传引导,依法打击治理网络谣言,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各乡办和相关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组分类,引导涉及租赁项目所有者、经营责顾大局、识大体,了解形势、理解政策,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配合部队、法院、辖区政府的工作并自觉主动关停。

    (五)情报信息组

长: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

副组长:       区法院院长

员: 区武装部副部长

          洛桑次成古城公安局局长

          张 区公安局副局长

   主要工作:组长负责召集小组成员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古城公安局围绕军队停偿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情报信息收集工作,及时掌握社会舆情,摸清土地租赁者、所有者社会关系,了解利益相关各方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造谣,煽动、串联,挑事等违法行为并依法依规消除;区法院、武装部积极主动配合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古城公安局及时进行沟通,提供租赁者基本情况;各乡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搜集辖区内情报信息,及时掌握土地租赁者、所有者最新动态,杜绝出现造谣、煽动、串联、挑事等违法行为。

    特此通知。

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丹增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