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 发文字号: 〔〕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主题分类:

在职党员进社区丨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志愿服务“我”当先

城关区人民政府 dldqq.lasa.gov.cn 2023年06月15日 19时29分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三个党支部53名党员前往塔玛村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以“保护环境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村级功能室大扫除及“保护母亲河”行动。

在现场,大家兵分两路,各尽其责,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认真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一系列的打扫后,功能室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明亮、拉萨河塔玛辖区河段旁的垃圾也消失了。

据了解,本次对河道沿线及河道内生活垃圾、漂浮物、杂草、枯枝烂叶等垃圾进行大扫除,共清理垃圾11袋。

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按照计划继续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亮身份”,主动“办实事”,踊跃“当先锋”,向社区党组织亮明身份,到社区报到,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达到基层组织增活力、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