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 发文字号: 〔〕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主题分类:

扮靓社区“颜值”:嘎玛贡桑社区开展辖区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城关区人民政府 dldqq.lasa.gov.cn 2023年03月28日 11时34分

为美化城市环境,切实提高市民生活的舒适度、获得感,连日来,嘎玛贡桑街道嘎玛贡桑社区大力开展辖区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全力提升辖区“颜值”和“安全值”。

为了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社区联系相关部门在主要街道和巷口处安装立柱,通过物理隔离方式杜绝乱停乱放。同时,社区组织联户长、志愿者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树立规范停车的理念,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

针对占道经营问题,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与城管执法人员开展联合巡查,对占道经营人员和流动商贩进行宣传教育;针对杂物、垃圾乱堆乱放和“野广告”问题,社区组织人员对杂物进行清运,集中清理“野广告”,耐心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保持周围环境卫生整洁。

下一步,嘎玛贡桑社区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辖区市容市貌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清洁的宜居环境,确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攀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