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 发文字号: 〔〕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主题分类:

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城关区人民政府 dldqq.lasa.gov.cn 2022年12月30日 18时02分

12月29日,城关区城管局组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就安全生产、值班带班、城管各项工作及督查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下沉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提出四个加强,一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在节前对车辆、办公场所、执法岗亭等重要地点和关键环节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各个负责人确实抓好人、车、电、气、火五个关键要素,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城管各项执法工作。重点加强放羊牛、店外店、冬季牦牛肉市场的整治工作。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各下沉执法大队、机关科室要做好日常业务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三要加强值班带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机关值班、大队备勤工作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值班,不得无故脱岗、离岗、迟到、早退。四要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重点工作的跟踪督办催办,依法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热线、来访督办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关键岗位执法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