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江苏东路拉萨大桥北侧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预计12月下旬通车

时间:2020-10-19 10:1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图为施工人员在加紧施工。

拉萨融媒记者 拉姆次仁摄

城市的排水管网,应该如人的血脉一样,各行其道。雨污分流,不仅可以为城市河道减少污染,还能提高污水处理质量、雨水利用率,进一步

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

1016日上午,记者在江苏东路拉萨大桥北侧路段看到,由于城区雨污水分流综合管网改造工程的实施,该路段已被蓝色隔离板隔开,施工期间道路处于封闭状态。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正在加紧施工,另一边,一辆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挖掘作业。江苏东路拉萨大桥北侧路段因年久失修,部分管网出现老化、破损甚至有污水往外排出的现象,严重影响城市污水治理效果。

据介绍,综合管网改造工程从106日开始,主要包括雨污水管网分流、综合管沟及清水管等项目,预计12月下旬完工并通车。“该路段的雨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关系到我市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了工程早日完工,不管风吹日晒,我和工友们都坚守在施工一线。”现场施工人员说。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南大队民警达瓦措杰告诉记者:“为不影响施工进度,我们在该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绕行至藏大路、藏热路、贡布堂路进入滨河路驶出城区。在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缓慢有序通行。每日上下班高峰期,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应根据交通变化情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错峰或提前出行,避免拥堵。”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