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综合保税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助推封关运营工作

时间:2020-10-27 10:1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经开区举行拉萨综合保税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和开工的5个项目包含了农机具组装出口、民族手工艺品生产出口、跨境电商等9类行业,预计总投资7.7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进出口贸易额10.95亿元,产生税收1.5亿元,直接带动就业1000余人。

据了解,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将对拉萨综合保税区如期实现封关运营,为拉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厚实的发展动能。拉萨康达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敏说:“我们作为投资企业,签约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我们要落地拉萨综合保税区的项目快速、优质地建设好,早日投入运营,为西藏广大消费者带来益处。”

拉萨综合保税区是把西藏建设成为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把拉萨建设成为面向南亚开放的中心城市的关键平台和载体。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快了项目落地建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封关运营工作。

拉萨融媒讯(记者 莫瑞英 葛红奇)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