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2021年拉萨藏晚正式对外征集节目

时间:2020-10-19 10:1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即日起,拉萨市2021年春节藏历铁牛新年电视联欢会正式对外公开征集节目。

此次节目征集时间截至1215日,作品形式不限,节目类型涵盖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民间歌舞类、戏剧类等,要求作品围绕拉萨特点,紧扣拉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艺术形式充分反映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充分反映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谐景象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反映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2021年拉萨藏晚执行导演仁增告诉记者:“2021年春节藏历年晚会以‘欢乐幸福年 砥砺再奋进’为主题,各级各类团体机构以及个人、专业演员、业余演员均可报名参加,我们将对申报的节目进行严格审核、择优入选,通过审核的优秀节目,由藏晚剧组发出通知,邀请该节目参加录制。”

此次拉萨藏晚节目征集有两种报名方式:将节目录制成音视频发送至lasazangwan2021@126.com,要求画面质量好,音质清晰,不同形式的节目分别制作,并注明单位和个人名称、联系方式、节目名称和类型;或将节目音视频刻录成光盘邮寄至拉萨广播电视台,外包装和光盘封面上需注明单位及个人姓名、联系方式、节目名称和类型。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人聆、拉巴多吉)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