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城关区第七小学预计明年8月投用

时间:2020-10-27 10:1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昨日,记者来到即将建设完成的城关区第七小学内看到,除了二期项目的学生宿舍楼以外,其余均已完工,校园里有不多的工人正在进行护栏和中心雕塑的安装等收尾工作。该项目预计明年8月份投入使用。

城关区第七小学位于拉萨市救助管理站旁,周边有数个正在新建的居民小区,学校的选址充分考虑到未来住户子女的就学问题。

城关区第七小学建设项目经理周鹏介绍,该项目一期工程现在完成进度96%,基本已经完工,准备于今年10月底进行初验。“二期工程建设现在主要是一栋男生宿舍楼和一栋女生宿舍楼,今年七月份开始建设,准备今年达到总工程量的60%,预计20215月份全部完工,8月份投入使用。”周鹏说。

据介绍,城关区第七小学占地70亩,基建总投资约1.2亿元,明年8月建成投用后可容纳36个教学班、1620名学生就读。其中两栋宿舍楼可满足1280名学生的住宿需求。

近年来,城关区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不断加强学校建设,通过新建一批中小学,切实解决学生上学难问题,正在建设的城关区第七小学就属于其中之一。

拉萨融媒讯(记者 刘梦婕)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