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招生

城关区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8-01 19:38   来源:城关区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8日,城关区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安排部署会。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旦增曲扎主持会议。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招生工作历来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民生汇聚的焦点,一年一度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是教育工作中的大事、要事,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城关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与沟通对接,恪尽职守、强化担当,吃透政策、强化宣传,严肃纪律、强化监督,扎实推进招生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城关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让区、市委、政府及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国安办、卫健委、信访局、教育局、区属各中小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