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招生

城关区委网信办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03 12:02   来源:拉萨城关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近日,城关区委网信办携八廓派出所开展拉萨市第一小学“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播放网络安全短视频、专题科普、知识竞答等形式,为学生们送去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课。

活动中,八廓派出所民警围绕预防网络诈骗、网络暴力、网络沉迷、个人信息泄露、抵制网络谣言等内容,结合真实案例,为学生们讲解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风险及健康文明安全上网等知识,并以有奖竞答形式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有效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安全健康的用网观念,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

据了解,下一步城关区委网信办将继续丰富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30403121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