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招生

城关区举行线上老年大学教师团聘任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8-08 17:30   来源:拉萨城关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城关区举行线上老年大学教师团聘任暨启动仪式。城关区委副书记李实出席活动,聘任教师、退休干部代表、城关区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宣读了《城关区线上老年大学聘任教师团成员名单》,聘任教师代表尼玛仓曲与老干部局签订了《城关区线上老年大学聘任协议》,活动还为聘任教师代表颁发《城关区线上老年大学聘任证书》。

活动要求,广大老干部要积极参与,坚持学习,不断为自己“充电”,并带动身边的老年人参与学习,把学到的东西,更好地应用于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授课教师要严守协议,爱岗敬业,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制定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科学地、通俗易懂地讲授课程,使教学内容和方法更适合老年人学习的兴趣和要求,使线上老年大学真正成为老年朋友学习的殿堂、精神的乐园。区委老干部局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丰富载体,认真学习借鉴国内线上老年大学成功的管理经验,不断探索和把握开展教学、加强管理的基本方法和规律,注重抓好制度建设,确保线上老年大学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线上老年大学是在新时代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干部、凝聚老干部的重要桥梁,这是全区老干部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据悉,城关区委老干部局将根据前期老干部测评结果开设朗玛堆谐、摄影、藏汉书法、太极拳等课程,并不断把线上老年大学的课程与老干部需求相结合,有计划地安排教学课程,使广大老同志在参与过程中得到快乐、受到教育。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