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招生

抽签入学,教育的公平在于源头的公平

时间:2022-08-03 12:21   来源:拉萨城关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公开、公正、安全有序进行,方便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学生就近入学,确保招生工作细致、规范、高效进行。8月2日,俄杰塘社区开展2022年海城小学新生入学抽签活动,为保证本次抽签活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现场街道纪检、教育局工作人员、社区警务室干警进行监督抽签工作。 现场,首先让家长签订了关于抽签规则的承诺书,并向参加此次新生入学抽签的家长们传达了现场抽签注意事项,之后由教育局工作人员在现场拆开信封,5名家长有序的进行了抽签,有2名获得了入学名额。

此次新生入学抽签工作圆满结束,整个抽签工作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有效地促进了教育规范、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确保每一个孩子得到公开、公平而优质的教育。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