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结果公开

城关区妇联召开九届执行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时间:2023-04-03 13:07   来源:拉萨城关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城关区妇联召开第九届执行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表彰2022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先进妇女代表,动员激励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激情,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关作出更大贡献。城关区委副书记汪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关区委常委、副区长达娃卓玛,拉萨市妇联三级调研员唐忠出席会议,城关区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各街道、村(居)妇联主席,受表彰的优秀妇女代表以及尼姑和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城关区妇联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标兵 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向2022年以来为城关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杰出贡献的27个先进个人和3个三八红旗集体代表敬献哈达,并颁发荣誉证书;2名先进妇女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上,城关区妇联主席普布卓玛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城关区妇联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为年内做实做好妇联工作规划了“路线图”和“风向标”。

最后,区委副书记汪锋作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大战大考,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特别是广大妇女同胞听从党的召唤,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疫情防控最前沿,用平凡成就感动,以实干笃定前行,彰显了新时代新女性的新风采,同时从加强党的领导、把握重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提出三点意见,希望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把自身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各行各业中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为城关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30403130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