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重点企业专项检查

时间:2020-04-14 11:35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区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4月14日,我局接到拉萨市生态环境局的通知、让我局监察大队陪同市局检查重点企业,市局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桑噶拉姆带队对我局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我局陪同市局对重点企业专项检查中存在问题如下:1、西藏藏药集团公司污水运行情况不正常、排污口有泡沫;废渣排气口有明显噪音;2、北郊水厂水源地井口处设置杂物仓库、3、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在线排放监测未正常运行、投放药物无记录、投放药物不规范;4、拉萨城发公司场地内未洒水,产生少量扬尘;5、维巴组糌粑水磨坊扶贫项目、场地内有少量的扬尘;6、岩源煤厂厂区内有产生少量扬尘     

我局现场立即下达了监察执法记录表,提出整改意见如下:1、确保污水的正常运行、做好噪音防护工作;2、请规范井口周边的环境工作;3、整改台账、投药登记清楚、保障正常排污、请环保类开展排污;4、请加大洒水力量防护工、做好噪音防护工作、做好扬尘防护工作。

我局继续关注重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加强重点企业的监督管理、防止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巴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