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手续?担保人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时间:2017-01-18 12:09   来源:城关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填写统一的《西藏自治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对不同原因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不同资料。

各类原因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所涉及的合同、首付款、房产证明、土地证明应为本人或配偶、父母、子女名下的原件及复印件(配偶名下的,还需提供结婚证。父母名下的,还需提供由所在单位出具的共同居住证明。子女名下的,还需提供户口簿和有效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建造、翻修、大修)住房所提供的合同和首付款发票、住房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证明应是自签订(或出具)之日起两年内的。缴存职工在商业银行为他人提供贷款担保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职工(或其配偶)在商业银行有贷款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但在确定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时应扣除商业银行贷款余额。

接受赠与住房和继承住房的资料不得用于住房公积金贷款。

一套购房合同只能申请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城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