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

时间:2023-05-30 17:49   来源: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拉萨市委、市政府,城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为深化疾控体系改革、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健康城关建设工作,近日,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

城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达娃卓玛,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宇出席挂牌仪式。

达娃卓玛表示,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疾控工作职能将从单纯的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我们要以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为契机,不断完善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切实担负起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重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硬的工作措施,推动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30530175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