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民企减房租 租户赠锦旗

时间:2022-12-04 15:23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疫情之下,许多好房东纷纷传递爱心,租户们感受满满暖意。居民们守望相助,为温暖的城市添砖加瓦,共同构筑起坚固的抗疫防线。

11月30日,在吉崩岗社区城关区第五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的出租楼大院内,租户代表把写着“疫情无情人有情”、“心系商户暖人心”等六面锦旗与一面匾额送到了经理旦增曲扎手中,对该公司主动为租户减免疫情期间的租金、支持全面复工复产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唇齿相依、休戚与共,大家都是命运共同体,疫情肆虐,更需共克时艰。”旦增曲扎说。

记者得知,城关区第五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主动为70多户租户免去三个月租金近57万元。看到租户们送来的哈达与锦旗,旦增曲扎说,“作为一名党员,我理应为人民作出贡献。疫情期间每一个人都不容易,我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大家减轻一些生活负担。”

收到租金减免“礼包”后,租户们也感激万分。米玛桑珠是其中一名租户,他的木制品直销商店一直以来由他与三个徒弟经营运转,仓库也在出租楼里。突如其来的疫情,店内摆放着无法售卖的商品,再加上员工工资和房屋租金,使米玛桑珠感到压力很大,当听到三个月租金减免的消息,他欣喜万分。米玛桑珠说,“因为疫情没法开门营业,没有收入,心里也焦虑,房租的减免真是及时雨,让他对恢复经营有了信心。”

疫情下的温情,一幕又一幕上演着,连接成众志成城的长卷,勾勒出城市最温暖的底色!

责任编辑:拉萨城关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12041524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