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区召开疫情防控联合巡逻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12-04 15:25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城关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全面、高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出席会议,副区长索朗仁青和联合巡逻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督查任务,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发挥红袖标队伍、执法队伍作用,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改善服务态度;要从严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细化工作措施,提高联合督查工作质效。全面学习掌握政策,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面细致开展督导检查,切实形成督查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街道、社区主体责任,紧紧抓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咬住目标任务,举一反三、彻底整改,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住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严明严肃纪律红线,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把“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贯穿于督导检查工作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立体化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织密筑牢全区疫情防线。

会后,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副区长索朗仁青对辖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街道及有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当前各街道工作开展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部分死角、盲区,对存在问题的区域也当场联系所属街道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拉萨城关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1204152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