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关区大队:“硬核”消杀 筑牢疫情防护墙

时间:2022-09-24 16:50   来源:拉萨城关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城关区委、区政府号召,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日前,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安排抽调特勤、城关区大队3车12人,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驻点消杀工作。

在消杀期间,勤务人员按照总队、支队关于疫情防控方面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相应等级防护措施,对娘热街道片区进行全面喷淋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每日消杀完成后,勤务人员按照操作规程,对消杀人员和车辆装备进行消毒。

下一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关区大队“疫”线勤务人员将持续按照“高于地方、严于地方”标准做好辖区消毒工作。工作中,积极主动对接疫情防控有关部门,为早日实现社会面全面清零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0924165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