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冲赛康社区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颂歌给党听”文艺演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12:00   来源:八廓街道冲赛康社区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之际,6月27日,八廓街道冲赛康社区党总支、“大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及社区老年文艺队在社区民族团结(玛康)大院联合开展“同心庆七一·颂歌给党听”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一幅印有‘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开展“同心庆七一·颂歌给党听”文艺汇演背景大墙幕衬托着五彩缤纷的舞台,并以次觉林民间艺术团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藏戏》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整台节目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也表达了广大居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幸福美好,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0630120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