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羽”你共享——蔡公堂街道首届“唯霸杯”羽毛球比赛开赛啦!

时间:2022-06-30 11:24   来源:城关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7日,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街道首届“唯霸杯”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街道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蔡公堂街道党工委主办,蔡公堂街道“大工委”、西藏唯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九天,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蔡公堂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驻地部队的近100名运动健儿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网前跟进扑扣、中场紧密防守、后场起跳扣杀,展示了不凡球技。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现了团结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竞技交流的舞台,加强蔡公堂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干部职工的情谊,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体育走进生活。

责任编辑:c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0630113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