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VR“沉浸式”体验火灾,甲玛林卡社区消防科普有新花样!

时间:2022-06-30 12:11   来源:拉萨城关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者及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掌握能力,6月27日,甲玛林卡社区开展了“消防科普进社区VR体验”活动。

活动中,消防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VR体验的原理以及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逃生和自救技能,随后在消防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居民群众戴上VR眼镜、手持手柄,通过模拟场景体验了火灾事故。通过这样的沉浸式体验,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火灾事故的可怕,同时也明白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在火灾中如何正确逃生自救技能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科普进社区VR体验,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居民构建一个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次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06301212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