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关区要闻

城关公安分局举行“讲好警察故事,续写忠诚担当”为主题的基层警察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01-10 17:51   来源: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9日上午,城关公安分局举行“讲好警察故事,续写忠诚担当”为主题的基层警察故事分享会。

故事分享会以“图片展示+述评”的形式进行,来自基层一线的数名优秀民警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从警经历和感人故事。

布达拉宫广场便民警务站副站长王永朴告诉记者:“能参加这次的分享会,将我自己的从警经历分享给更多人,我感到特别骄傲。也想以今天的分享会为契机,在日常的公安工作中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此次故事分享会,主题鲜明、内容感人、形式生动,让现场参会民警在享受艺术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党性教育。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以此次故事分享会为契机,把故事分享会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提高全市人民的幸福感满意度贡献自己的力量。”功德林办案队民警西绕旺堆说。

据悉,2021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民(辅)警的团结拼搏和共同努力下,城关公安坚持把“做强基层,做实基础”落到实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教育整顿,进一步夯实了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有效提升了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20112175227.jpg